青薄荷

脑洞之某次电话日常

“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~~~~”刚划开接听键,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就从电话音孔里喷薄而出。

王聪被喷得侧了侧头,窝回电脑椅里翘起二郎腿,“你现在特别幸灾乐祸是吧。”

“那是。前两天手撕代打意气风发,现在吃瘪了吧,可见做人别太嘚瑟。”

“懂JB!我前两天是伸张正义。”

“那现在就是罪恶化身了呗。唉,世界变化太快,让人万分无奈~”这边的林新故作叹息,让人牙痒得恨不得上去咬上一口。“来,给爷说说倒底是咋回事。”

“有这么跟爸爸说话的吗?”

“别磨磨唧唧的,无图无真相,八卦魂爆发着呢。”

“没心情跟你瞎BB这个,以后见着面先灌自个儿三杯求爸爸,爸爸再考虑告不告诉你。”不知怎的,也不是太在意,但王聪一时之间就是不想跟林新谈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儿。

“切~不说拉倒,我还不稀罕知道呢。”林新带着浓重的鼻音哼了一声,撒娇似的。“你不跟我说没事啊,网上你就这么缩了。网友们群情激愤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水军也出动的飞起,你就不平一平。除了道歉截图,也没看到什么硬料,对了那图是真的还是假的,人都说凭你的性格不出来反驳就是认怂啦。”

“我认怂?我是谁啊,除了上次你生日发了个充气娃娃,被你骂了一晚上,我认过什么怂。”

“可别说那回了,我就开头说了几句好嘛。结果就被你什么不想我被炒作,现在形象已经够花了,尤其这次不论怎样起来炒之后一定会被人黑死,虽然现在还没啥动静,就发个合照,还是要将萌芽掐死在摇篮里,搞个几回宣发就知道炒我没意义,以后就啥不炒了什么的给忽悠过去了。我都插不上嘴。”

“为你这条傻狗操碎了心。再说隔天不是就给你洗白了吗?”

“啥洗白,我是本来就白,一直都白。下那么狠的手,不是我宽宏大量,就二度绝交了好嘛。”

“还一直都白呢,一抹就黑,一撩就红。跟女模拍杂志都红脸也是没谁了。”

“怎么又挤兑上我了呢?说你呢,就这样了?”

“让爸爸教教你。”王聪又调整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“就是不给热度,无论我说啥对面都会反驳,这B才撕得越来越红火,跟电视剧似的每天都有新情节。”

“那你倒底是无辜还是罪有应得呀。”

“如果我打了,那被人骂,那我也没啥可辩驳的,骂了就骂了。如果我没打人,反驳回去也只是给了她炒点,宁愿被骂也不能顺了她的意。”

“嗯,睿智!不愧是学哲学的,怂的都有道理。”林新故意说得夸张。

“JB,全TM的是套路!”

“唉,那啥,不说这个了,我换了个微博头像耶。”

“你那傲娇柴犬终于退出历史舞台啦?别又整个恶心吧唧的,跟上次那皮卡丘似的。我都不想点开你微博,点开就是侮辱我的审美。”

“这次发的可帅了,跟你的合照?”

“啥?”

“你照的特别霸总,霸气侧露。”

“我并不记得和你有这样的合照。”

林新咂了下嘴,“别不信呀,你过会儿看看就知道了。楚乔在呼唤我过去英雄救美,摆摆了您嘞。”

“嗯,你啥时候放假。。。。”王聪后面“一起撸一把”还没说完,对面就传来了嘟嘟的挂断声。

“擦,先挂我电话,下次LOL虐他。”点到微博搜索框,关键词还挂在热搜第一位上。打上“林新”两个字那个碍眼的热搜就消失了。小图看不清,打开大图,哪里来的合照,分明是一张哄猫图。挺贵气的猫,一脸的不满谁都不鸟。抱着他的人则是一副别生气了,顺顺毛的样子。鼠标在那人的脸上转了两圈,“丑B”,按下右键,弹出菜单,点击保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勺为啥不告诉狗,因为不敢编怕被勺打脸

猫帅狗靓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